Wednesday, July 2, 2008

Always By My Side 總在我身旁

我想把这首歌特别点给我最亲爱的家人还有几位我真正用心去对待的好朋友,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不离不弃以及无条件的付出(尤其是我家人),我爱你们!

總在我身旁
我總不相信自己 也無法面對現實
當生命失去了框 我就失去了方向
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掙脫許多束縛
你讓我依靠 讓我堅強 你守護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當我還不夠堅強(還不夠堅強)推翻命運的圍牆
你還是和我在一起 給我無限的勇氣
路依然走的困難 當我變成了負擔
你依然把我輕輕拉著 我就是最幸福的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每當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會在這裡(就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喔 ~

我需要依靠你(要依靠你)你就在這裡
有你的地方 就有陽光
你總會在我身旁

- 家人篇 Dedication to my Family -
家人的爱永远都是最伟大,最真诚的。他们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不间断地为我付出而不求回报,只是一心一意地想为我好,想我成为一个有用又成功的人,当然更希望我健康又快乐地好好生活。
爸爸 Daddy: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灌输正确及一个成功人该有的思想和态度。当然还有在我做什么事情或是决定都给予我百分之百的支持与鼓励,让我完全毫无压力地去完成我的梦想及一些我想做的事情。谢谢你的成全,信任以及伟大的父爱。每当在我不如意或者遇到挫折时,你总会第一个把我扶起来,并且陪我继续往前走。你不只在精神上给予我力量,在金钱上也帮了我很多。有你这个爸爸是我一生中最大的福气。爸爸,我爱你! Daddy, I love you!
妈妈 Mummy:你是个很细心及明白事理的好母亲,你把整头家打理得头头是道,对家里的每一位成员照顾有佳。你对家里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情都认真对待,不求回报地一直在背后付出。你对爸爸的陪伴及配合更是不用说了,每个人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感受到。你简直是个百分之百的好老婆,好母亲及好媳妇。妈妈,你对我的关心真的是无微不至,对我付出的爱,给予的支持和所做的一切我都会清清楚楚地刻在我心里头。妈妈,我爱你! Mummy, I love you!
奶奶 Grandma: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奶奶,谢谢你一手把我养大,我才会有今天。你对我付出的一切是无人可取代的。从小到现在,你一直对我细心地教导,希望我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你教会我如何抛开一切不好的想法及心情让我开心地面对前方的路。你对我的爱何止奶奶和孙子那样而已,我们的感情也好像母子一样亲!小时候,人人都说我是你最小的儿子啊!我也要谢谢你多我所做的每件事情都给予百分之百的支持与鼓励。我从小就吃你煮的饭长大,我真的想永远都可以吃到你为我煮的每一样佳肴,因为那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奶奶,我爱你!Grandma, I love you!

爷爷 Grandpa:你是全世界最善良的爷爷,你对我的爱是言语都难以表达的。我也是被你一手带大的,我的童年如果没有了你就不完整了。因为是你常常带我出去玩,每星期带我去看电影,带我到处去吃东西,载我上学和放学等等。我要感谢你那么疼我,你对我的恩我真的是用一生都还不完的。我永远都会记得小时候一直跟你和奶奶去会馆和打麻将的那段回忆,那是最珍贵的回忆!你的笑容在我心目中是最灿烂的,你是百分之百的好老公,好爸爸和好爷爷。爷爷,我爱你!Grandpa, I love you!
弟弟妹妹 Brother & Sister: 你们是家中的欢乐之源,你们常常把欢笑声感染了全家,让我们大家也跟你们一样天真地笑着过每一天,生活也变得简单又开心!虽然你们年纪很轻,但是你们真的是很注重家人,对家人的爱非常深,而且又很会关心家中的每一个成员。我真的希望你们现在可以好好地用功把书念好,将来成为一个有知识又有用的人,对社会有贡献,让我们全家人以你们为荣!你们要乖乖听话,做个好孩子,好孙子。要好好地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因为我们比其他人都幸福,我们有个非常完美和完整的家,我们有最棒的爸爸,妈妈,爷爷和奶奶。弟弟妹妹,我爱你!Brother & Sister, I love you!

亲爱的家人,我想在此向你们说声抱歉sorry因为我知道我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也曾令你们失望和难过!但是我答应你们,我会努力地改进,不会让你们失望!我要让你们以我为荣!我真的希望下辈子都可以和你们当一家人,因为能够和你们一起生活是最幸福的,你们是最棒的!
I LOVE EVERYONE OF YOU!


- 朋友篇 Dedication to my Friends -
在我的生命中,我结交到了许多朋友,来自不同地方和国家。我一直相信真正的友谊是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考验的,只要彼此心中为大家留有一定的位置和重视彼此间的感情,那这段友谊就是真挚的友谊了!

当然,我也在我人生中遇到了许多虚情假意的朋友,也曾经被伤害被骗。但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我觉得是件好事啊,起码他们让我更坚强了,他们为我增加了我人生的经验,我反而应该向他们说声谢谢。因为没有了他们,我不会有今天的坚强,也肯定成就不了现在的我!好多事情只要我们换另外一个角度去看,我们会领悟到不一样的东西。做人要学习看得开,那我们就会过得很轻松,很快乐!要把统统负担都抛掉。。。

朋友在我生命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是因为他们令我的人生更加丰富,更加多姿多彩!没有了朋友,我的人生也肯定不会像现在一样那么的精彩缤纷!我要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几个很好的朋友,让他们走进了我的世界,陪我一起渡过我的人生,我会永远地珍惜他们。当然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爱以及真心的付出,我是很清楚地感受得到的。感谢你们陪我一起走过我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所有的起起落落,开心和不开心的时候。你们的支持,鼓励以及陪伴让我觉得不孤单,让我更有冲劲,更加积极地面对未来的路!

以下名单里的选手都是我真心的好朋友:
"舞"林界 the dance
Bryan 益杰 Kerry 结仪 Stefanie
Joel Tan 继亮 Kuang 仁光 Jeney
Chia Huey 芝慧 Jerry 敏迪 Emily
Jaye Jocelyn
"娱乐"界 the entertainment
Celia 虹熹 Jackson 侠中 Mei Leng 美玲
Kola 周颍 Hao Yi 昊艺 Hao Ying 昊颍
"音乐"界 the music
Jonathan 耀坤 Su Phing 愫嫔 Wei Jun 维骏
Zi Wei 子维 Raydernt 俊彦 Kok Heng 国兴
"银行"界 the bank
Poh Choo 宝珠 Chin Teong 进忠 Kok Chin 国靖
Yoke Theng 玉婷 Jason Ewe 家盛 Alvin Yap 剑顺
"健身"界 the gym
Dexter
Teresa
Karen
"其他"界 miscellaneous
Travis 福良 Caren 秀莹 Xiao Qiang 小强
Jason Ooi 重培 Debbie Ng 秋梅
祝我们友谊长存,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