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My Star Search Competitions 我参加的一些寻星比赛

对我而言,我觉得做人要有梦想、有理想,短暂的人生才会变得精彩有意义。我一直都希望我的人生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我也一直勇于地追求自己的梦想。有梦就要去追,光靠想而没有任何实际的行动也是没有用。我的态度是不怕失败、不怕承受压力、不害怕外界人对我的眼光、不怕别人泼我冷水,因为我只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就一直往前冲,向我的梦想前进。我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情,最重要的是要享受整个过程并从中学习,从中成长,而使自己变得更有价值,让自信心加强!千万不可以言败,不要轻易放弃,要有很强的毅力和耐力,成功就在不远处了!
我在这几年里参加了不少的歌唱和寻星比赛,我从不同的比赛里吸取了好多丰富的经验,经历了许多别人没办法经历的事情,认识了好多来自不同地方和国家的朋友,当然也学习到非常多宝贵的东西。 我在不知不觉中变得更加有自信,交友的圈子也因此变得更广了。虽然我有在比赛里失败过,但我觉得我赚到的东西反而更多。有时候回想起来还蛮有成就感的,因为我一直不断地丰富我的人生经验,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我很佩服自己的那一份冲劲,那一份精神及胆量。我想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比较有成就的两个大型寻星比赛:【才华横溢出新秀2007】
【星的诞生 Born Star 2005】

Star Search 才华横溢出新秀 2007
Website官方网站: http://starsearch.mediacorptv.sg/index.htm

【才华横溢出新秀】是新加坡最具代表性的寻星节目,造就了不少举足轻重的哥姐级演员和【红星大奖】影帝影后。今年第 9 届的【才华】距离上届的比赛相隔了 4 年之久。 【才华 2007 】由郭亮和权怡凤主持。 和历届【才华】一样,今年制作组除了在新加坡选秀,也把触角伸展到亚洲各区域,包括:马来西亚、上海、台湾等地。经过多轮试镜后,再从中选出具有潜质的 20 名参赛者。

今年 20 位来自不同国家的新秀们,将聚集在 “ 主场 ” 新加坡,接受训练,然后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淘汰赛。 由于今年制作组按照参赛者的素质作为遴选标准,不考虑他们来自的地区,因此不是每一个地区都有相同人数的代表入选。 新秀们将面临以下考验:考造型、考才艺、考演技。 本节目将以现场直播方式呈献,共有 6 集淘汰赛,每周将淘汰两位参赛者;剩下的 8 位参赛者将在半决赛角逐最后 6 个大决赛名额。大决赛将在 11 月 4 日举行。

“才华”二十强 拍摄 宣传片

“才华”男十强 海报

记者招待会-“才华” 二十强 曝光了!

马来西亚 和 台湾 的参赛者

嘉洋、周颍 与 新传媒艺人-黄碧仁

复古造型 的 外景拍摄

走猫步

才艺环节-打排鼓【龙腾虎跃】

戏剧环节-【上海报社馆】
陈总 与 摄影师-小洋

猴子兄弟-嘉洋 与 昊颍

克伦,嘉洋,昊颍 和 冠捷

总决赛成绩宣布后

马来西亚的三位代表:嘉洋、惠慈 和 美玲

7月19日-小熹生日

我的好兄弟-陈侠中

海外的四位男参赛者

小熹

“才华”参赛者的 聚餐会

陈邦均 与 我

与 碧仁姐一家人 在 新加坡东海岸 吃海鲜

兄弟 如 手足

在 乌节路 看电影

在 圣淘沙 观摩 新传媒节目 的 外景拍摄




Born Star 星的诞生 2005
“星的诞生”是一个本地的大型寻星比赛,通过几轮的筛选和试镜挑出来准50强进行一连串的三个月艺人训练,再在总决赛里大比拼,选出最终的14强,公司将把这14位新秀签下,成为一个全面的艺人。


All the 14 Born Star Winners with the Artiste Management at Press Conference

Born Star 2005 Grand Final - Top 14 WINNERS 十四强

Announcing the results 宣布成绩

Born Star Opening Dance Performance 开场舞蹈

Self-Introduction
Raynard from Penang

Born Star 的两位香港主持人 吴家乐 和 洪天明

戏剧环节 - 冲上“晕”霄 (搞笑剧)

Dance Training 排练舞蹈

Acting Training 演技训练

Road Show 宣传活动
"You better not come home"

With my trainer Yvoone Saw (Local Artist)

Change Image & Hairstyle

All the Top 50 Born Stars 五十强

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