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I'm leaving soon 距离离开的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

我的人生充满了惊喜和抉择,每个阶段都好像在给予我好大的考验。。。
但我真的愿意接受上天给我的任何考验,因为那会成就更好的我,它会让我更加强!
所以我不怕失败,不怕跌倒,不怕辛苦,不怕困境,不怕做决定,不怕从新适应环境,因为我知道我自己是行的,我对自己有很大的信心!加油!
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办不到的,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不可以变成可以
我一直相信一旦我们面对失败越多,我们就越靠近成功!

不久后我就要离开槟城到香港工作了,因为我已刚被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 Airlines聘请成为空中少爷。目前在等公司的通知,我才知道几时要到香港接受一连串的训练。我知道这并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它具有挑战性,我就把它当成是对自己的一种磨炼。其实有机会到世界各地去旅游也是一件值得恭喜的事啊,这份工能够让我增加我的人生经验,开阔我的视野。钱固然能够赚比较多,但是一定要学会节俭,我不会让自己太挥霍的!
既然已经作出了决定,就不要再想那么多了,也不要后悔!我鼓起了非常大的勇气才作出了这次的决定,因为要我放下这边的一切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毕竟已有了感情啊。我放不下我的家人,好朋友们,这里的生活等等。。。但是为了家人和更好的将来,我知道我必须去适应!这一两个星期我的心情都并不是很好,大部分时间都是很低落的,因为已经开始伤心,开始不舍得了。这几天有比较好了,因为有我的几位好友一直陪伴着我,开导我,给了我很多不同的看法,慢慢地让我觉得没那么难过!真的非常感谢他们,如果没有他们,恐怕我的心情会一直糟糕下去!
我知道他们也非常地舍不得我,但是他们真的希望我会过得很好,过得开心!我不可以让他们失望的!其实我应该可以常回来的啊,香港和槟城只需要几小时的飞机而已!

我看我可以从现在开始倒数我离开的那一天了 =(